Monday, July 11, 2005

變更電子報的收信信箱

因為近來比較少時間看電子郵件 倒是使用 PDA 的時間比較多些 因此動了念頭 想要把平常在 pchome 上訂閱的免費電子報 轉存到 PDA 的 storage card 中 以便日後有時間再慢慢的看

因為我主要是把 Gmail 設為 PDA 中的 POP 郵件信箱 今天我把自己 PC 中的電子報轉寄到 Gmail 在收下來看時 被 pchome 擋住了不給看 只好再回 pchome 將原本的收件信箱 直接改成 Gmail 的

而 PDA 這方面也有問題 必須要登錄到 gmail.wiggster.com 這個網站後 才能夠看 Gmail 裡頭的信 很複雜吧

有跟我一樣需求的人 ﹝我想是很少的吧﹞ 可以試一試 我這樣的作法

或者直接來信告訴我 別在惡搞了吧 ﹝兜了一大圈 根本還在原地踏步 放棄吧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