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4, 2006

免費的網路硬碟儲存空間大蒐集

逛到一個部落格,幫大家蒐集了不少可以上傳檔案與網友分享的免費網站,

原來之前我接觸到的 Rapidshare.de 真的只是滄海之一粟啊!

原來所謂的〈免費網路硬碟儲存空間〉又叫做〈Free online file storage/hosting〉,

想在該部落格上留言感謝,並且註明已用在我這裡,可是這種功能如何操作始終搞不懂,只好作罷!

反正我已經載明了出處,應無侵權的問題吧,我想.......

其實,我透過部落格散播好的訊息給大家,應該會有好報應的吧....... 希望如此

推薦:File Hosting Review

以及 Creative Guy's Blo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