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2, 2006

Google Video

除了上次介紹的 YouTube ,今天我又發現 Google Video ,這是在逛 Mobile01 時,從吉米丘的發文而來到的,根據吉米丘的說法,這裡對畫質高的影片不會像 YouTube 一樣加以壓縮,不知道是真是假,不過,這樣一來,對於網路頻寬的需求似乎更大了,

這個網站也是有提供影片內嵌網頁的功能,不過好像蠻常發現需要付費的影片,這表示這個網站比較受歡迎,是嗎?

我一直覺得大家把心目中好的資料都上傳到網站和別人分享,是個很不錯的想法,其實這也正是 WWW 的價值所在不是嗎?一方面我們只要蒐集連結網址就行了,不必把硬碟越搞越大,形成一種浪費



在著手這篇介紹文的時候,我找了一下資料庫,沒想到第一個浮現腦海的,還是我之前的 Jeep Wrangler,如果這部車還在的話,我會不會著手改裝呢?我真的很想念這部車啊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