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5, 2006

使用 Blog Search 搜尋自己部落格內文

一直到今天才發現,原來 Blogger.com 網站本身就已經內建了,網頁內容的搜尋功能,

害的我前一陣子還一直上網尋找呢,因為我一直很想要讓自己的文章可以被自己找到,而如果只能夠使用 tag 的方法,想起來就覺得很累呢,因為在寫文章的同時很難直接下 tag 在上面呢,我覺得....

現在開始,如果要搜尋我自己的文章,請用 Blog Search , 或者直接按 Blogger.com 在他所屬的網頁上所置放的工具列〈如果你正好在 Blogger.com 裡面的話〉,就行了
而如果要搜尋網路上其他的內容的話,目前我用的最多的,還是 Google ,這可以透過瀏覽器內嵌的方式,或者直接上 Google 的網站,打 www.google.com 就可以了

從今天開始,手寫網頁的方式,也會盡量不用,因為這樣一來,就無法讓搜尋引擎找到了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