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1, 2006

TO-DO LIST

這個網站給了我一個靈感,原來我可以先手寫自己的靈感,即興創作,to-do-list,甚至是畫作,行事曆,值班表,等等都可以,之後再用數位相機拍下來,上傳到部落格,這樣一來,就不限在上網的時候才能夠發表!

這個主意實在太棒了!為何我之前沒有想到呢?

使用部落格的時候,打字是一個限制,〈對我而言,速度比較慢,花的時間比較多〉
而且打好的文章很容易被別人引用於無形,〈就是盜用啦!〉
如果是自己的字跡,再由自己上傳的照片,就比較難被竄改了,〈影像的修改應該比較難吧!不是嗎?〉

看來我以後要多準備一些便條紙了,嗯,要有不同底色的,還有該來買一支好用的筆了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