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9, 2007

飛梭雷射換膚 治療後可直接上妝

飛梭雷射換膚 治療後可直接上妝
【台灣新生報/記者蘇秀枝/綜合報導】
2007.01.19 11:56 am


幫「面子」除舊布新,許多人對傳統磨皮有疼痛與傷口感染疑慮,新型微創雷射技術讓人較有安全感。嘉義基督教醫院皮膚科主任洪嘉惠指出,飛梭雷射啟動膠原蛋白合成,副作用較少,治療後還可直接上妝、洗臉。

洪嘉惠醫師表示,不少人常為惱人的青春痘疤痕,以及歲月累積所造成的皺紋所苦,由於傳統磨皮會磨掉一整層皮膚,傷口滲出液也會持續約一星期,再加上需天天換藥,無形中提高細菌感染的風險,甚至還可能會有近半年時間,皮膚呈現反黑情況,導致許多愛美人士因擔心治療期間的外界觀感,或造成上班、上課時的不便。

醫師指出,飛梭雷射可在皮膚上打非常多微小的加熱區域,雷射穿透到400至700微米的皮膚深度,再藉由人體皮膚自我修復啟動膠原蛋白合成,將缺陷受損肌膚加以排除,置換成更新、更健康、更緊實的肌膚。

沒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紅腫等副作用,可以在一天之內癒合,這種治療方式,大幅降低傳統磨皮換膚術後照顧不便與感染風險。

洪嘉惠主任指出,飛梭雷射時光機更可治療肝斑、色素不均勻、日曬斑、小痣、眼周皺紋治療、妊娠紋,以及臉部、胸口、手背的皮膚更新等,同時還加入冷吹系統,減輕治療時的刺痛感,對於無法接受術後修護期,但又期望雷射磨皮治療效果的愛美人士而言,可以是考慮的選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