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3, 2007

老來固定伴 卡性福哦!

老來固定伴 卡性福哦!
【台灣新生報/記者陳元春/台北報導】
2007.01.02 12:53 pm


俗話說:「家花哪有野花香」,不過據泌尿科臨床經驗顯示,一種令人訝異結果,衛生署苗栗醫院泌尿科醫師劉明岳說,有固定性伴侶的老人家,會比沒有固定性伴侶的老人,其性功能維持要好。

泌尿科醫師劉明岳指出,臨床經驗顯示,另一半還在的老人,比起喪偶、沒有固定性伴侶因而四處尋歡的老人,因有持續維持做愛,所以性功能普遍來得要好。

劉明岳醫師解釋,固定一段時間沒有做愛,性功能也會降低,加上四處尋歡,要是不幸碰到外頭的應召女郎為趕時間催快,或是取笑、嫌棄,也會影響性能力,所以整體而言,太太還在,多少可以幫助個人維持性力。

如何老來還能享有性福?劉醫師說,因有壯陽藥可仰賴,因此現在年紀多半不是問題,而以性伴侶的配合與否,才是老來能享性福主因。 此外,劉醫師建議維持規律運動、生活,適度補充海鮮或是鋅片,都是老來能享性福方法,此外,劉明岳特別強調,性功能出現問題,應該儘速就醫,但是沒有異常,則不建議使用偏方亂補一氣,以免得不償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