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注射玻尿酸隆胸 送審中

【2006/09/28 民生報】

【記者楊心怡/報導】

「玻尿酸」一直被視為保濕聖品,但現在日本、韓國,標榜無痛無傷口,已開始將玻尿酸應用至隆乳中!整形醫師表示,台灣也在審核,預計近期內會通過,但因費用昂貴,效果短暫,適用性不高。

過去,因玻尿酸的分子細緻,而被應用至填平靜態皺紋的微整形手術中。開業整形美容醫師陳美齡表示,一般而言,健康的肌膚表層應該要有12-15%的水分,當含水量低於10%時,肌膚便會鬆弛、老化,因此適當補充玻尿酸,可增強肌膚的保水能力,避免臉部細紋的產生。

她進一步說明,目前衛生署通過最細小分子,每西西約有五十萬個分子,因此玻尿酸注射對表面淺層縐紋,即法令紋等靜態皺紋,可說是效果顯著的微整形手術。

不過,陳美齡指出,目前玻尿酸注射還有更新的應用,將更大的分子,約每西西有一百個分子,注射入胸部,以達到隆胸的效果。不過,開業整形醫師梁偉中指出,日本、韓國的確有用注射玻尿酸來隆胸,但所費不貲,且效果短暫,因此並不建議。

他解釋,若要將胸部升級一個罩杯,需有約125c.c.的變化,而玻尿酸注射1c.c.的費用為2萬元,如此計算下來,一次隆乳手術約需花費50萬元,一般人恐難負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