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8, 2006

皺紋大掃除 門診增兩成

皺紋大掃除 門診增兩成
【聯合晚報/記者韋麗文/台北報導】
2006.12.27 02:44 pm


年關將近,愛美女性開始皺紋大掃除,坊間美容診所開始出現微整形人潮,門診量增加二成,接受度最高的三種變臉方式分別為,肉毒桿菌素、玻尿酸、電波拉皮,用以消除魚尾紋和法令紋。

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表示,年過三十後,受到地心引力和組織鬆弛影響,皮膚出現皺紋、鬆垮、下垂,最後變成了「鬆餅臉」,而且原本左右對稱的臉,還會鬆垮,左右不對稱。

每逢年節長假,美容整形診所就會出現大批人潮,甚至有部分診所打出年假不休診,小年夜裡,家庭主婦忙採買,還要忙著先到美容診所打雷射、注射玻尿酸、電波拉皮。

楊志賢說,過去想要去除魚尾紋、法令紋,必須開刀拉皮,電波拉皮則以不開刀吸引眾多愛美女性,不過,強烈的痛感也讓女性又愛又怕。楊志賢說,現在最新型的第三代電波拉皮機,在治療時僅會產生些微的溫熱感,配合表面麻醉藥膏,可達到完全無疼痛感,且術後除了治療部位輕微泛紅之外,外表幾乎看不出有治療的痕跡。

楊志賢說,門診已出現過年前整形潮,以微整形的注射肉毒桿菌素、玻尿酸、電波拉皮最受歡迎。他提醒,若裝置有心律調整器及孕婦,則不建議接受電波拉皮治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