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8, 2006

過年整型熱 肉毒桿菌玻尿酸紅不讓

過年整型熱 肉毒桿菌玻尿酸紅不讓
【中央社/台北二十七日電】
2006.12.27 12:28 pm


歲未年終,不少人都想「除舊布新」一番,好換個新氣象,連帶美容整型門診也掀起一股過年熱潮。根據醫界統計,近來接受整型手術的人數,就較平日成長兩成,其中又以非侵入性療法的肉毒桿菌、玻尿酸及電波拉皮最受青睞。

不管有錢沒錢,對愛美的消費族群而言,換張令人滿意的「新面孔」,是不可或缺的新年新希望。趕在農歷春節連續假期出遊前,美容整型門診近來已經湧現求診人潮。

開業美容診所醫師楊志賢表示,根據門診調查,有高達八成、四十歲以上的熟女,認為自己有明顯變老的感覺,尤其在乎會使人看來顯得老的魚尾紋及法令紋問題,其中七成五願意使用非侵入性療法,好讓自己變臉換年輕。

至於接受度最高的變臉方式,則以具非侵入性、不動刀、不見血,效果立即又不需恢復期的肉毒桿菌、玻尿酸及電波拉皮分居前三名。

楊志賢說,近來門診的確多了許多趕過年出遊的整型人潮,尤其以三十五歲至五十歲的熟女為主,多數都是想要藉由電波拉皮手術,一舉達到除皺、去斑效果。不過愛美的代價並不便宜,電波拉皮全臉做下來,平均須要價新台幣六萬至十五萬不等。

至於二、三十歲的年輕女性,在追求小臉的時下審美觀影響,則偏好可以立即瘦成「鵝蛋臉」、「瓜子臉」的肉毒桿菌。此外,楊志賢說,利用把髮際線向上、向後退移,以平衡額頭與下巴比例的新手術,近來也受到許多想要瘦臉女性的歡迎,成為市場新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