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4, 2006

疑超速釀禍 兩自小客疾馳對撞 3重傷

疑超速釀禍 兩自小客疾馳對撞 3重傷
2006/12/11 00:01 東森新聞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縣鳳林鎮台九線南平橋上10日下午三時許發生重大車禍,由張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從南下車道高速上橋時,與對向車道由楊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迎面對撞,造成兩車3人重傷,經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後,發現3人均有嚴重內出血現象,3人在急救後送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
據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出,由三十三歲張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,約於10日下午三時二十分,從鳳林鎮台九線南平橋的南下車道高速上橋,34歲楊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則是從北上車道上橋,兩輛自小客在南平橋上迎面對撞,經勘驗肇事車輛後發現,張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時速表指針停留在一百二十公里,研判肇事時的車速高達時速120公里。

因三人傷勢嚴重,鳳林榮民醫院在進行初步急救後,立即將三人轉送花蓮慈濟醫院,三名傷患於下午五時陸續送達慈濟醫院,經檢查後發現,三名傷患均有內出血和骨折,其中楊姓女子左大腿骨折,同車的三十歲謝姓男子腦部受創,三人在急救後均送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初步研判,這起重大車禍應是超速釀禍,全案現正由警方勘驗以釐清肇事疑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