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9, 2006

孫若男 投身慈濟 美麗加分

【2006-09-15/經濟日報/C5版/上市櫃公司(2)】

記者 劉芳妙


新紡董事長吳東賢夫人孫若男不僅是自家品牌的中實戶,熱心公益的她,推廣慈濟志業更不遺餘力。時尚與慈善事業看似沒有交集,但她認為,都是讓社會變美麗的事物。
褪去志工的旗袍,孫若男昨天挑了一套PRINGLE秋冬深藍色上衣與黑色及膝裙,素雅的顏色,簡單的剪裁,彰顯英式貴族風的內斂品味。

同為慈濟志工的「姐妹淘」也前來捧場,例如力霸集團王令一夫人郭琦玲特地從美國趕來,兩人一身貴氣打扮,但談話內容全部是在慈濟義賣、賑災、救濟的成就感。

孫若男站在百貨公司櫃位前,大力宣傳自家品牌PRINGLE,這個品牌有百年歷史,由於具有優雅而沉潛特質,才深深吸引了她,每次參加正式場合,孫若男就成了PRINGLE的最佳代言人;旗下另支年輕休閒品牌DDP,也深獲她的青睞,但因剪裁太年輕,她是以多層次穿著當居家服。

除為自家品牌代言,孫若男最熱愛的是宣傳慈濟志業,推廣大愛優質節目。她說,社會很多亂象是因為人想不開,其實,物寬不如心寬,天堂與地獄就在轉念之間。

從事慈濟志工十多年,讓孫若男散發更堅強的美麗。

No comments: